友人节

我努力啦

逃杀2 特别篇【3】


  

“一直让闻骁困在那里太可怜了。”乔全义搓搓手,“说不定我可以去救一下他!”

周彻鼓掌:“加油。”

乔全义走上台阶,正准备往前跳,圆盘上就出现了大量造型精致的蛋糕摆放在上面。

“卧槽!!”

乔全义由于下意识怕踩到蛋糕,身体平衡一歪,就落入水中。

友人节:“乔全义出局。”

“什么意思。这也是所谓的诱惑??”范天逸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“诱惑你不愿意破坏这些东西也是诱惑。”友人节说。

范天逸:“我看你就根本就不想让咱们获得一千万!”

“你有完没完!”

友人节突然暴起,拿出枪对着范天逸的脑袋开了一枪。范天逸额头上多了一个洞。

周彻吓得半死:“啊!!”

莫寻:“啊?”

秋生:“……”

神奇的是,范天逸居然还活着,只是他此时对友人节指着自己脑袋上的洞,非常不解。

友人节大笑:“哈哈哈哈!今天这个脑洞就成为你的标志吧!顺便一说你出局了,因为太吵了。”

范天逸:“。”

友人节对范天逸明显的不满视而不见,把那些蛋糕瞬移到自己桌子上,就开始吃。

“……等等,那个蛋糕原来是能吃的吗?”莫寻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。

“我可以试试吗?!”叶柳梢指着自己说。

“想试就试。”落萧耸肩,“虽然感觉这家伙绝对不会那么简单把一千万元交出来。”

叶柳梢鼓足勇气走上赛道。正要开始跳向圆盘,突然,在圆盘的旁边,出现了一道光。

那道光里面竟然是一个可爱的二次元空间!里面充满了各种各样可爱的二次元美少女和美少年!

“撒,和我一起去二次元吧。”此时,路x、太x治和x枝x斗正同时对叶柳梢伸出手。

“卧槽二次元!!!”叶柳梢和台下的莫寻、盛弈辰同时发出惊喜的声音。

秋生:“?”

岳修程:“?”

叶柳梢想也没想就跳了进去,人也没了。

友人节:“叶柳梢出局。”

范天逸:“呃。”

周彻:“啊?”

吴隆:“……”

“等,等等,我不可以被诱惑!”莫寻强迫自己撇开目光去看圆盘,“这是假的,是故意魅惑我的把戏!”

“对对对!”盛弈辰也赶紧点头。

“其实是真的。你看,蛋糕我都能吃。”友人节说着,把吃完一半的蛋糕给他们看。

盛弈辰:“呃。”

就在这时候,莫寻旁边的空间里出现了初x未来、镜x连和镜x玲对莫寻伸出小手,“撒,和我一起去二次元吧!”

莫寻:“……”

莫寻刚要走进去,就被秋生抓住了,但盛弈辰已经失去控制满脸星星眼冲了进去。

盛弈辰:“啊啊二次元!!二次元是信仰哦哦哦哦!!”

盛弈辰的身影消失在了沙滩上。

友人节:“盛弈辰出局。”

全程被封嘴什么都不能说的岳修程:“……”

“哼。”岳修程撇过头去,似乎对盛弈辰的表现很不满意。他对友人节指指自己的嘴巴,让友人节解开自己的封嘴。

友人节:“完成赛道就有替你解开的机会。”

岳修程没有办法,只能走上赛道。

“岳总加油——”

愿意呐喊助威的人少了很多,只剩下了一个钟筱小。出局这么多人,并没有几个人对岳修程产生期望。而岳修程并不在意,他快速踩过圆盘,跳过星星,躲开机械巨鱼,跷跷板,滑梯………

难以想象!!岳修程真的到达了终点!

“太厉害了!!”友人节出现在岳修程旁边,岳修程的手机里出现了一个提示,被打卡进入一千万元。

岳修程得意一笑。

钟筱小:“天啊!!”

范天逸墨镜都落地上了,脑袋上的洞都更加栩栩生辉:“卧槽真能一千万??”

“恭喜岳总!!”

“切,要不是我被迫第一个上场……”傅一磊开始想象自己拿到一千万元的情况。

这时候,岳修程发现了不对劲,他对着友人节指了指自己的嘴巴,非常生气。

“解封嘴巴要给我打钱!”友人节又开始耍赖,一副对资本家深恶痛觉的模样,“给你打的钱太多了,我有点不爽,明明你本身就很有钱了我还得给你打。”

岳修程:“?????”

“这样,给我打五百万元,算给你的解封费用。”

岳修程:“%#*$………”

友人节:“不服?那升到六百万元。”

岳修程:“%#¥*$……”

友人节:“那七百万。”

秋生:“好可怜呐。”

苏景寒嘲笑脸:“这就是失去话语权的下场吗。”

傅一磊:“第一次对这白痴感到了同情。那可是一千万。”

吴隆:“你同情的是你自己吧。”

傅一磊:“也没错。”

最后,友人节一敲脑袋:“好!我懂了!九百九十万元的解封费!就这么定了!”

那一瞬间,岳修程的卡里又扣了九百九十万。与此同时,岳修程的嘴巴也解封了。

“我要杀了你。”岳修程咬牙切齿地说。

“别生气了。”乔全义在水里面泡得很舒服,“能得十万也蛮不错的。”

岳修程黑着脸走下赛道。

“二次元到底是什么样子?”莫寻还没从二次元世界的诱惑里走出来,“真的能见到吗??我能和初x未来拥抱吗?!”

“兄弟,想想一千万。”钟筱小看不下去了,嫌弃得吐槽道。

“二次元……二次元!!出来吧!二次元!反正我的体能也不可能到达终点,那就干脆带我去二次元!”

果然,莫寻话音刚落,他旁边就出现了一个二次元的空间。他立马跳了进去。

秋生吓了一跳,上去就要把他拉回来,结果哪想到莫寻这次力气极大,没被拉住,反而带着秋生一起去了二次元。两人双双消失在沙滩上。

友人节:“秋生莫寻出局。”

“呃。”范天逸无语了,“二次元真可怕。”

傅一磊:“二次元真可怕。”

吴隆:“二次元真可怕。”

“还剩谁没去来着。”友人节在沙滩上到处瞅,看到落萧后,喜笑颜开,“哦!还有你。”

“我觉得我过不去,这一千万元我拿了也没什么用。”落萧说。

“诶?为什么没用?”曲川不解。

“你就试试,重在参与!”钟筱小怂恿道。

落萧没办法,最后还是上了赛道。

他迅速地跃过圆盘,翻滚躲避机械巨鱼,跳过旋转星星,熟练地到达了终点。从头到尾,他脸上没有一丝波澜,仿佛这是很平常的事情。

“唔噢噢噢哦哦哦哦!!”钟筱小疯狂鼓掌。

“恭喜你!得到了一千万!”友人节出现在旁边,却面露难色,“呃……这些钱……”

“打叶柳梢卡上得了,我没用。”落萧坐地上休息。

“可是叶柳梢不在哦。”友人节笑眯眯地。

“……哦,那就随便打给剩下的还没参与的人吧。”

友人节:“好的!了解了落总!”

周彻:“诶?”

此时,周彻的手机上出现一个提示音:“支付宝到账,一千万元。”

吴隆:“?”

岳修程:“?”

钟筱小:“?”

乔全义:“?”

苏景寒:“?”

曲川:“?”

范天逸:“?”

傅一磊:“?????”

“那个……那个……”周彻握紧手机,对落萧露出灿烂的笑容,“谢谢你!我收下了!”

此时,在所有人眼中,周彻脸上刻着四个字:人生赢家。

范天逸的墨镜和傅一磊的眼镜同时落到了地上和沙滩进行亲吻。苏景寒喝饮料的水喷了出来。岳修程额头上的青筋快爆炸了。

“太棒了!那么这次的玩耍就圆满结束!”友人节兴高采烈地吃了口爆米花。“各位散会!”

“喂!等等!”

岳修程刚想理论,就被友人节传送回了家里。这一天就这么圆满地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特别篇 完

评论(356)

热度(10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