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节

我努力啦

MBTI大逃杀 3:分类纪元【2】


  

“抱歉,我没兴趣和你组队。想找队友的话应该去找别人,而不是找我。”

ISTP说完,转身就走,头都没有回。

ISTP走向门外,一个阴暗的城市引入眼帘。背后就是那个原本关押他们的小房子。

这是一个了无人烟的紫色都市,天空一片漆黑,什么也看不清,就好像头顶是天花板而不是真正的天空。除了参与游戏的16人之外,没有人在街上行走,楼房里也没有灯光闪烁。一阵寒风吹向ISTP,吹起ISTP的头发。

远处有几个人在那里讨论。ISTP扫了一眼,发现ENTP正笑着去拍INTJ的肩膀,INTJ看他一眼,像在思考什么。INFJ和INFP、ENFJ、ENTJ在说话,ISTJ跟在ESTJ后面,ESTJ看上去不喜欢他,反而去找没那么外向的ISFP去了。

我对这些人没兴趣。ISTP在心里想,转身就朝另一个没人的方向走,结果刚转身就和ESFP眼对眼。

“呀~”

ESFP背着手,“怎么扔下我了?”

ISTP当没看到他,绕过他就往人行道上离开。

“别走啊~”ESFP跟屁虫一样跟在后面。

“跟着我没什么好处,你不如去跟那些人一起。”ISTP回头说。

ESFP做出无辜的表情:“是吗?可我觉得你是个好人。”

ISTP:“我不是好人。”

“坏人是不会说自己是坏人的。”ESFP又是眯起眼睛笑,“除非他是个蠢货。”

ISTP:“是吗?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情,我可不会管你。你的死活与我无关。”

ESFP歪头:“没关系,你一定会保护我的。”

ISTP翻了个白眼,决定无视他的存在,反正这种人只要不理他,应该自己就会离开。

然而,走了很长一段路,ESFP依旧坚持跟在他后面,ISTP只能任凭这家伙继续跟着。他一边防备着身后的ESFP,一边思考着关于这个游戏的事情。

为什么所有人都没有记忆?为什么要举办大逃杀?为什么这个城市一个人都没有?第一个死者,死得实在有些过于随便。难道是为了用他们的死亡娱乐这个主办方吗?

ISTP努力回想起自己以前的记忆,至少,得想清楚自己叫什么名字。可他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与此同时,ISTP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指示牌指向左方。

【←大☆逃☆杀☆真☆相☆在☆这☆里】

ISTP:“……”

一眼就是主办方放的。

“噢,这里居然有关于这场游戏的真相!”ESFP在指示牌面前兴高采烈地说着,“你看,这前面有一个大房子,说不定可以去里面看看呢。”

指示牌前方有一个房子。这个房子的形状略为奇特,它的外形是一个巨大的钢琴。每个琴键大约有一个人那么大。

“是陷阱吧。”ISTP说,“不过,这个建筑物的形状确实很奇特。”

“诶~是这样吗?”ESFP点头,“那看来我们不应该进去。”

“不,不应当如此。也有可能是:主办方会认为我们把这个当作陷阱而不进去,但实际上这个陷阱还真不是一个陷阱。”

这种套娃的反逻辑很无趣,ISTP想。ISTP明白自己只是在为“进入这个建筑物”寻找一个逻辑,因为他真的对这里有什么东西很有兴趣。

ISTP和ESFP进入巨型钢琴屋,就看见最中央放着一本书。

ISTP伸手拿起那本书,书的封面写着《末日审判》他翻看起来,发现这本书是一本儿童插画,里面讲了一个故事:

  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蓝色的星球。

那个蓝色的星球,发现了史无前例的灾难。

这时候,出现了16个人。他们组成一个团队,终于【被涂黑的部分】……  

在新的星球上,他们………【被涂黑的部分】

【被涂黑的部分】

【被涂黑的部分】

后来,他们全都死了。

………

【被涂黑的部分】

………

  

……16个人?ISTP奇怪地想。

全部死了是什么意思?是在暗示他们这批人全都会死吗?

“你看完了吗?”

ESFP突然从他背后探出头来,ISTP后退几步:“有什么问题?”

“我也想看。”ESFP笑。

“给。”ISTP把书扔给他,想赶紧离这个人远点。

“警报,警报,有危险人物……警报……”

ISTP回头,发现在出口那方,来了一个人。

是那个ENTP。此时,他面带从容的微笑,站在黑暗中,并用一把枪指着ISTP和ESFP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8)

热度(98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