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节

我努力啦

MBTI大逃杀 3: 分类纪元【3】

1 

  

是那个ENTP。此时,他面带从容的微笑,站在黑暗中,并用一把枪指着ISTP与ESFP。

下一秒,这个“ENTP”便被ISTP的枪支击中,倒在地上。他体内的棉花也飞散开来。

是人偶。

“哦,很抱歉,我只是想开个玩笑。”

一个平板屏幕从天花板上升下来,里面发出了诡异的笑声。

“这不好笑,主办方。”ISTP说,“你所谓的真相很无聊,什么都没有说出来。”

ESFP:“呀~这确实呢。说是有真相,但是我只是看到了一本好奇怪的插画书。”

ISTP看了ESFP一眼,并奇怪这小子为什么无时无刻都在笑。

如果有一类人是面瘫,那么ESFP恐怕是个笑瘫。

“是你们太笨了。都给出这种线索了还是什么都不知道。”主办方嘲笑道,“为什么不去看看这本书的背面呢?”

“背面?”

ISTP翻过书,发现这本书上有一句话:


每死去一个人,你就会恢复一部分记忆。


………

死一个人就会恢复一点记忆?

那那个ENFP死去的时候,我恢复了什么记忆?

ISTP居然一时间想不起来。

与此同时,这个建筑物的所有门窗全部紧闭。平板屏幕也消失在天花板里。

“噢,这可真应景。”ESFP站在原地,面无表情地说,“像是在诱导我们自相残杀。”

ISTP仔细看ESFP,ESFP重新回复他一个笑脸。他不再理会ESFP,而是去尝试身体撞门,最终无果。

“这房子里还有其他东西,我去找找。”

ISTP说完,就去周围寻找道具。

一楼里有一些房间,有武器房,食堂,医疗用具等,反而没有什么乐器。这让人怀疑起这个房子究竟为什么外形是一架钢琴。

ISTP带着ESFP去二楼逛了一圈,发现二楼是空旷的一个大房间,除此以外什么都没有。甚至在好几块空地上,地板已经产生了裂痕,唯一能看到的是,在一个窗户面前,能看见钢琴房的琴键。

“看来,这里已经有段年头了。”ESFP指着地板裂痕说。

ISTP对窗户开了几枪,没什么用,窗户连裂痕都没有。

ESFP在食堂里搜刮了一些水果,就要喂到ISTP嘴边,ISTP烦躁地让他滚。

这时候,ISTP发现有一个武器是一把太刀。

ISTP很快感兴趣了起来。他想起,在人类的远古时期中,有一个国家叫做日本。当然,那个国家如今因为核问题而消亡了,但是却有一些武器流传了下来。

比起枪支,ISTP更喜欢这种冷冰冰的武器。他扬眉,把枪支放进口袋里,拿起太刀。

“哦!是刀吗?”ESFP出现在他背后。

ISTP反应极快,一刀刺向ESFP……身后的墙壁。

“以后你若再来吓唬我,可就有好果子吃了。”ISTP笑着说。

ESFP不为所动。他的表情很愉悦。

“好果子是什么?指我可以多吃几个水果吗?”

ISTP:“………”

ISTP又试着用太刀与枪支去攻击大门、窗户与可以通往门外的墙壁,最终无果。

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ISTP和ESFP二人被关在钢琴房里,无论怎样都找不到逃出去的办法,只能靠一些水果补充营养,睡觉则只能睡在地上,用衣服当作被子。

食物吃完后,ISTP又开始肚子叫了。

他看着旁边睡着的ESFP,突然在想。食人的话,是不是据说只要不吃脑子就行了……

而ISTP拒绝食人。

食人这种事情,只是想想就让他无比厌恶。

他想着,饿死也行,这或许就是他的命。没有记忆的情况下,不知道自己名字的情况下,已经做出大部分努力的情况下,只能选择接受。

ISTP闭上眼睛,准备让自己体面的离开。

就在这时候,这个建筑物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,地面都在晃动。

ISTP和ESFP同时醒来。

“什么声音。”ESFP说。ISTP则没有回答他。他忍着饥饿感,躲在卧室门背后去查看到底是什么人。

“哦——不愧是本帅哥!这炸弹丢得精准度让我无比自豪!”

外面站着一个金色短发的男子。与ISTP与ESFP不一样,他的脸色极好,背着一个圆鼓鼓的背包。而他衣服上的标签证明他是那位“ESTP”。

ISTP盯着他的那个背包,吞了口唾沫。

ESTP似乎并没有发现ISTP和ESFP,他在原地打着节奏,自言自语起来:“我又发现了…这里说不定又有大逃杀的真相!啊哈哈哈哈!我运气真好……”

“就是现在。”

ISTP对ESFP说完,便在ESTP路过门边的时候一下子冲上去。

“卧槽!!”

ESTP看到一个面色苍白的家伙冲了过来,吓得蹦老高。ISTP无意杀他,只是将刀背击向他后颈试图敲晕,但ESTP不甘示弱,他快速转身从手里掏出铁棒横在自己面前来抵挡ISTP的攻击。

“卧槽啊我的老哥,你是怎么躲在这里的。真吓人。”

ESTP嘴上说很吓人,表情却并不是那么惊恐。ISTP被饿久了,力气不是很大,回头对ESFP示意让他帮忙。

“啊!我好饿啊。”ESFP很做作地身体摇晃,一副要晕倒了的样子,“我好脆弱,快动不了了……谁来帮帮我……”

ISTP:“………”

ISTP:卧槽有病啊在这种关键时刻!!

“你在看哪呢?你在看哪呢?”

ESTP大概是看出了这俩人没表面上那么团结,而且主动攻击自己的这个人应该体力不支。“哦,你饿了吗?难怪这么心急。抱歉我不是圣母,我不能给你,既然攻击了我的话就去死吧。”

说完,ESTP将ISTP往后推,掏出热武器单手开枪,ISTP快速翻滚躲过子弹。

而此时此刻,站在ISTP后面的ESFP则眼神突然变得犀利,自信一笑!

……吹着小曲,悠哉游哉地散步去别的地方玩了。

ISTP真的想把这个ESFP给一刀宰了。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ESTP指着ISTP,眼泪都笑成喷泉了。“什么情况啊兄弟,你俩真的是一伙的吗?2v1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?!”

“闭嘴。”

ISTP气得咬牙切齿,但又忌惮ESTP的枪支,没心情看ESFP去哪个方向了。他试图去掏枪,但ESTP反应很快,立刻对他开了一枪阻止他掏枪。ISTP继续快速翻滚躲开。

ESTP愉悦地看着他。

ISTP心里想,如果有吃的给他补充能量就好了。

让他在这种情况下独自战胜体力充足的ESTP,他没有把握。实际上,他只是用刀背打人就用了大部分的剩余力气。

ISTP起身,转身就跑。ESTP则闲庭信步地跟上去,ISTP转身对他开枪,ESTP十分熟练地歪头,躲开子弹。

“我想知道大逃杀的真相。”ESTP扬眉笑,“那个标示牌说真相在这里。而我却找到了你。”

“你是那个藏在我们之中的小紫人吗?先生。”

ISTP抬头,低血糖症状使他眼前发黑,几乎看不清ESTP的面容。

“……什么小紫人?”

“还在装傻?”ESTP面露出不屑,将枪对准ISTP的头部。“是吗。本来我对一个抢劫犯也没什么好说的,那么再见吧。”

ISTP闭上眼睛,准备在无知与无奈之中迎接死亡与失败。

就在这时候,二人头顶的天花板发出剧烈的响声。ESTP奇怪地抬头看去。

早已产生了裂痕的天花板,此时突然发出了爆炸声。一个又一个石块落向ESTP头顶。

ESTP那吃惊的目光仿佛定格住。

下一秒,ESTP就被掉落的天花板压在下面,人几乎看不见了。

ISTP有些吃惊,他抬头,发现是ESFP站在上面。此时,天花板已经被炸开,因此ESFP从下面看去一览无余。

或许是他处于居高临下的位置,此时他那扬起下巴的高傲眼神看着格外刺眼。

“我喜欢钢琴。”ESFP面露出轻蔑的笑,“所以,我来二楼看看风景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1)

热度(9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