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节

我努力啦

第二次“大逃杀”【1】

时间线衔接:《没有大逃杀的未来》系列 

强调:人物与《mbti大逃杀》 是同一个人

在您看这篇文前,请先看完《mbti大逃杀》与《没有大逃杀的未来》系列。

  

*请不要在这篇文代入自己与mbti的抽象人格,这篇文并没有打 mbti 的tag,并不算严格意义的mbti作品,而是原作品的延伸。如有相关评论我看到会删评。

*请不要提其他作品和其他作品的角色

  

15个人,一个房间。

他们每个人身上贴着一个纸条,那是四个字母。

第一个醒来的人是ENTJ,第二个是ESTP。第三个是INTJ。

……

最后醒来的是INFP。

“唷,INFP,很高兴看到你终于醒了。”

ESTP对他笑了笑。INFJ将他扶起来。

“你可能很奇怪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我们似乎陷入了一个所谓的大逃杀游戏。”

他们听完,看向INFJ。

“大逃杀?”他问。

INFP。他身材不壮,但拥有十分明亮的眼睛。绿色宝石闪烁着疑惑的漩涡。

“刚才的那个广播说的。那东西还说了,‘你们之中只能活一人’。”

INFP听完后,眼中的漩涡更加黑暗,目在现实中,又不在看现实。

现场沉默了很久,没有人愿意看对方。只有ENFJ悄悄看了ENTJ一眼,然后又低下头去。ESFJ想开口,但是闭上了嘴。

“哦……你们居然都不说话吗?”

这时候,ENTP站起来了。他眼里闪烁着玩味的焰火。下一秒,他掏出了枪,对着众人做出要开枪的姿势。

“你这是在做什么!”ESFJ大声呵斥。

INFP吓了一跳,躲到INFJ背后。INFJ看了他一眼。

ENTP阴冷地笑了起来。

“你们在怕什么啊?”他摊手,“放松~我只是想看看这是不是玩具。”

众人警戒地看着他,然后纷纷从口袋里发现了自己的枪。

ENTJ斟酌了一下,想说点什么。他想了想,说:“这种游戏没有意义。”

他压下了原本想说的话,眼睛里冒着愤怒之火,像是身居高位的人。

“我的天,到底是哪个混蛋把我关进来,我的事情都还没办完呢!”ENFP气得抓头发,“让我看到他,一定把他杀了!”

“警告……警告……发现有人可能试图反抗……现开始进行随机处决……”

“随即处决?”ESFP睁大眼睛。

就在这时候,天花板翻转,出现机关枪。INTJ冷漠的瞳孔突然缩小,如同黑夜里的野猫,大喊一声“跑!”窜向门外。

众人的身影迅捷,反应灵敏。唯有INTP与INFP站在原处没反应过来。INFJ拉起他们,走人。逃进下一个房间。

逃到下一个房间后,众人不停喘气。

ESTP看着上气不接下气的众人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ENFP。”ISTP看了ENFP一眼,“刚才,是你说的话让它对付我们的吧。”

“呃……”ENFP尴尬地挠挠头,开始吹小曲。

就在这时候,旁边桌子上的喇叭开始发言:“为了惩罚在座所有人犯规,将实行随机抽奖杀死三人机制,三分钟内执行。”

“什么?”ISFP震惊。

“如果你们之中有人主动杀死一人,那么这个抽奖机制可以取消。”

那一瞬间,整个房间的空气都冻结下来。

喇叭说完,开始了倒计时。

众人有人开始掏枪,有人在手里摸枪,但没有一个人有主动开枪的意思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……再这样下去,三分钟要到了……

这时候,有一个人站了起来。

“喂,我说。”那人赫然是ENTP。

“你们居然一个人都没有开枪的意思吗?这么懦夫?”

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到了ENTP身上。

ENTP那黑色的身影与淡漠的眼神显得有些诡异。他掰了掰手指说:“一个人都没有?”

众人沉默。

“好吧,那我来做那个恶人。”

ENTP说完,将枪指向了ISFJ。

ISFJ后退几步,“真的要这样吗……杀人是不对的……”

ENTP露出一个阴冷的笑容。看不出那个笑容带着什么情绪。

“你杀他做什么?”ISTP此时说,“一般来说这种时候是杀比较划算的那个。”

“大家别这样!”ENFP赶紧摆手,“我之前只是有点生气才那样说的!”

“停下!不要吵架……”

ENFJ正要出来主持公道,枪声响起。

倒在那里的却不是ISFJ,而是ENTP。

ENTP紧闭着双目倒在地上,血迹染红了他的黑色的毛发。

难以想象,一个被爆头的人,居然是紧闭着双目的。如同沉默的耶稣。

INTJ与INFJ等人收回了手里的枪。

杀人者淡漠地放下了枪。是ENTJ。

他看着尸体,嘲讽地露出冷笑:

“愚蠢。”

  


评论(376)

热度(3203)
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